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7-12 00:00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5月6日下午,市编办主任刘承锋主持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彭国甫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刘承锋强调,全体党员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三个关键环节入手,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指导、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刘承锋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强化党章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强化从严执纪意识。要切实把学习教育与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制定详细的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把开展学习、专题研讨、讲好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健全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基本制度等工作细化到方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