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编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党课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6-07-13 00:00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为强化“两学一做”的学习效果,市编办采取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大讨论。

  紧紧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这个主题,市编办主任刘承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把讲政治、有信念落到实处》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把握“讲政治、有信念”的核心要义和具体要求,树牢理想信念,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并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把对党的忠诚这种精神力量化作实际行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制定了专题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三个自信”、实现“中国梦”等方面的论述,并要求全体党员抓好自学。

  开展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大讨论,办领导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大讨论,作了发言。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有信念”是做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作为一名党员,一是必须在组织上讲政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必须在工作上讲政治,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三是必须在生活上讲政治,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坚持“三严三实”,“两学一做”,进一步转变作风,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好党员,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