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料下载中心

全市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统计表填报有关问题的解答(一)

发布时间:2013-10-12 00:00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全市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统计表填报有关问题的解答(一)

 

一、《事业单位进人情况统计表》中, 20115月以后新进人员又调出该单位的人员,也需要如实填报。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以省里正式批复发文为准。原批复的单位更名、合并后,不能作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填报。

三、凡是享受正副处级待遇但未明确调研员、副调研员的军转干部,担任实职的按实职岗位填报相关表格,享受正副处级待遇情况不要填写;未担任实职的按享受正副处级干部情况填写,并相应进行备注说明。如某军转干部(正处级)任XX局副局长,则按副局长进行填报,并进行说明。

四、领导职数的核定数以“三定”规定和机构编制部门的批复文件为准。

五、县市区填报表一时乡镇和县市区直单位分开填报;县市区直单位要分行政、事业两大类分单位填报;乡镇按一个乡镇一个单位填报(行政编多少、站中心事业编制共多少)。表二为汇总表。县市区报表为一式二份,同时报送电子表格。

六、市直单位的相关报表须经组织、编办、人社部门审核后报送市专项治理办(市民服务中心A13楼,电话:271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