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编办立行立改八条

发布时间:2014-05-16 00:00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怀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立行立改八条

2014516

 

1、清理行政审批项目。5月底前完成市本级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工作,提交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后并适时向社会公布。

2、严格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和机构编制监督,加快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配合做好财政供养人员在编不在岗、“吃空饷”等行为的查处。

3、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坚持求真务实,注重深入基层、轻车简从,切实抓住问题的本质和实质,研究操作可行或可供参考的对策,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参谋助手作用。

4、继续坚持厉行节约。继续完善厉行节约的各项长效管理制度,切实加强预算支出管理,力争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同比下降20%

5、严格执行廉政规定。不利用职务便利和影响去谋私利。

6、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认真参与“万人评百人”活动,着力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

7、坚持民主决策。“三重一大”事项实行集体研究,提高决策科学性和执行力。

8、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