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 怀化市机构编制网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招考信息

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7 17:01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由湖南怀化商业学校、湖南怀化高级技工学校合并组建成立,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湖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湖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学校属于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需要,报经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同意,拟招聘专任教师1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及选调原则

1.坚持按岗招聘,择优录用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3.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能力和水平原则。

二、公开招聘及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工作能力;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口齿清晰;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公开招聘或选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编内人员年度考核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

以下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3.有吸毒史的人员;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公开招聘及选调范围

1.选调考试方式的,面向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2.公开招考方式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公开招聘及选调岗位计划及要求

本次招聘公开选调教师7名,公开招考教师10名,具体详见《教师招聘职位、要求及名额表》。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01119日为截止日期。

教师招聘职位、要求及名额表

序号

招聘方式

教师

岗位

名称

计划数

招聘资质条件要求

其他要求

性别

户籍

学历

专业

1

选调考试

语文

1

不限

45周岁以下(19751119日以后出生)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中国语言文学类相关专业

具备高中、中职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从事高中阶段(含中职)教学工作3年以上。

2

数学

2

数学类相关专业

3

计算机

1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4

机电

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技术教育等相关专业

5

教育心理学

1

教育学类、教育管理类相关专业

6

英语

1

英语等相关专业

7

公开招考

思想政治

1

不限

35周岁以下(19851119日以后出生)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相关专业

具备高中、中职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8

英语

1

英语等相关专业

9

历史

1

历史学类相关

专业

10

音乐

1

音乐学等相关专业

11

会计

1

会计等相关专业

12

摄影与制作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艺术类相关专业

具备相关从业资格证或技能等级证

13

电子

商务

1

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14

烹饪

1

烹饪与营养教育等相关专业

15

网络维护与运行

1

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16

机械加工

1

机械设计制造及焊接技术类专业

五、公开招聘及选调程序

(一)发布信息

本次考试公告和拟聘用人员公示在怀化人事考试网、怀化市卫健委网站、怀化机构编制网、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官网http://www.hnhhsgx.com)公布,其他各环节的公告、公示等均在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官网发布。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关注官方网站的公示与通知,特别要关注报名、岗位计划调整、笔试成绩公布、面试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及时了解有关情况,错过时间的,责任自负。

(二)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1网络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1130日下午5:30网上报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请应聘者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我校报名邮箱172943367@qq.com (报名邮件标题必须为“岗位名称+姓名+所学专业+学历学位”,否则报名无效)。网络报名人员请携带原件材料在1128日至30日下午5:30我校人事科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报名:20201128日至30日下午5:30,请应聘者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到我校人事科报名。

3应聘者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专业填写。专业认定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和《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2.现场报名与资格确认地点。怀化市鹤城区狮子岩路5号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办公楼309室人事科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龚老师联系电话:0745-2735061 18692552323

邮箱:172943367@qq.com

4.应聘者报名需提交材料及要求。

(1)登陆指定网站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的《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及选调教师报名登记一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和其他要求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3)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3张;

4)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现有工作单位的,必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意见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5.资格审查。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填写《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及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公开招聘及选调考试

1.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请在学校人事科现场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和考试的具体安排另行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需及时关注学校网站信息,未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2.开考比例。岗位招聘人数与岗位报名参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对少数特殊专业确实难以达到开考比例,经人社部门批准可以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削减招考计划。

3.考试方采取笔试、说课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综合成绩总分100分(其中:笔试占比30%、说课占比50%、面试占比20%)。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全部参加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5:1的比例确定说课和面试人选。应聘者参加笔试、说课、面试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总分100分)。采取闭卷的方式,时间为90分钟,主要测评应聘者的思想政治、历史文化、教育法规和职业道德等综合知识,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参考书。

2)说课(总分100分)。采取授课的方式, 时间为20分钟(不含备课时间30分钟),主要测评应聘者的教学技能水平以及对学科知识的掌握情况等,重点考察应试者的专业素质、业务水平及其他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课堂组织与控制能力、情绪稳定性、举止仪表等)。

3)面试(总分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在说课环节一并进行,时间为10分钟,主要测评应聘者履行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如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4.考试成绩。考试成绩适时以适当方式公布。设置考试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再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四)体检与考察

1.确定人选。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以说课成绩排名为准,下同)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

2.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

3.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意识形态、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五)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经我校党委会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怀化人事考试网、怀化机构编制网、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员入编聘用手续,落实相关待遇。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公开招聘及选调工作纪律

1.严格接受监督。公开招聘及选调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市委编办、市人社局进行指导管理,自觉接受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学校纪委的全程监督和社会监督。

2.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

3.严格遵循回避制度。凡是与应聘者有夫妻关系、直系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含拟制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者须主动回避,不得参与公开招聘及选调环节的任何事务性工作。

4. 所有应聘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及资料。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应聘资格的;

2)在考试、考察和体检过程中作弊的;

3)其他违反公开招聘或选调有关规定的行为。

5. 应聘必须做好自我疫情防控及健康管理。

1)在考试前14天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

2)进入考点时,应提前准备好本人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3)在考前及考试期间,应按规定主动如实申报自身健康状况及旅居史、接触史等疫情防控信息。不如实申报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包括虚假健康码行程卡)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造成不良后果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七、本方案由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人事科负责解释。

八、监督电话:

1.07452715974(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

2.074527350522735069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纪委、监审科)

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

                             2020 1119

附件: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及选调教师报名登记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