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怀化市广播电视台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年怀化市广播电视台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 怀化市机构编制网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招考信息

2020年怀化市广播电视台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1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工作需要,怀化广播电视台面向全省范围内公开选调新媒体部负责人1(差额拨款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在编人员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现实表现好

2年龄40周岁以下(19791124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专业不限;

3具有5年以上电视台工作经历且有3以上新媒体工作经历

4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吸毒史人员

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以上工作经历、服务期限等计算时间均截止至20201124,按足年足月计算

三、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体检、公示确定拟调人选和试用等程序进行。

1、公开报名。报名时带《2020怀化市广播电视台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1同时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3个月内学信网学历证明打印件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须本人签字近期1寸免冠红色或蓝色证件照3出具全额差额拨款事业编制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除本人原始证件外,报名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底。

报名时间:20201124日—20201126仅限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接收报名

报名地点:怀化市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怀化市鹤城区五溪大道88号广电中心8816室)

联系人:薛碧桃    联系电话:0745-2858917

2、资格审查。市广播电视台人事部门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选调计划与报名人数低于1:3的比例开考如达不到开考比例时,按程序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取消选调计划并设置合格分数线(综合成绩60分)

3、测试。1笔试总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测试公共知识及新媒体业务相关知识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总分100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沟通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由市广播电视台组织拟选调对象到医院进行全面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出现空缺名额的,可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5、组织考察。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人选。放弃考察或经考察发现有学历、年龄、身份等报考资格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6、公示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台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拟选调在怀化市机构编制网、怀化人事考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7试用与调入。公示结束后,无异议并符合条件的拟选调人员到岗进行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者,按程序办理人员调动手续,不合格者,回原单位工作。

四、其他事项

1、参加选调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如违反有关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选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2、本次公开选调工作接受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市人社局、市编办指导监督,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745-2856519

3、其他未尽事宜由市广播电视台负责解释

附件12020怀化市广播电视台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报名表

附件2诚信考试承诺书2020年怀化市广播电视台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表格附件

怀化市广播电视台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