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怀化市委编办机关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17:16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4月25日,怀化市委编办机关支部赶赴“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展列厅里,全体党员干部肃穆起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时走过的路重温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的指示精神,感悟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大家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身临其境体验脱贫攻坚带来的历史巨变,感悟共产党人矢志为民的初心使命,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从十八洞村的蝶变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