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杨飞在为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7 09:47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316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杨飞为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杨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须着重把握的项内容》为题,从着重把握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党的自我革命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决策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杨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的要求,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市委“五新四城”战略,主动作为务实创新,积极思考和谋划机构改革,盘活优化机构编制资源,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建设新怀化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