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编办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29 00:00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6月26日下午, 市编办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市编办主任刘承锋讲话,对如何抓好新常态下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易彬、舒孝勤、梁泽号3人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市编办纪检员、市编办机关原党支部书记易彬主持会议并代表机关支部作工作报告,机关全体党员、机关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承锋主任代表市编办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党员通报了过去一年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及机关建设工作情况,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是每个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机关支部要坚持正确的党建思想,在讲政治、抓纪律上努力,认真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条规定;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二是狠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三是要紧紧围绕编办中心工作抓好机关党建,力求有为有位。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市编办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