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体制机制改革 > 党政机构改革

会同县召开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25 00:00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9 25 上午,会同县召开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全面动员部署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县委书记杨陵俐对确保改革顺利进行、严格控制机构编制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舒远满对本次改革的主要任务和组织实施作出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会上,下发了县委、县政府《关于会同县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县委、县政府《关于会同县人民政府机构设置的通知》和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县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有关具体问题的意见》。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直机关正科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人事(政工)股长,县直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