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体制机制改革 > 党政机构改革

沅陵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22 00:00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9 16 ,沅陵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志良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琪作动员报告,县委副书记胡诗军主持会议。县领导向洪振、张世雄、唐成、舒由华、张振华、罗宏忠、覃祖福等出席,县直各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压迫感,把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抓到位,为产业转型释放活力、增强动力,切实提高党的执法能力和政府治理能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机构改革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尤其是新组建的单位要做到班子深度融合、队伍深度融合、职能深度整合、感情深度融合,妥善处理好改革过程中指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协调推进,县直涉改部门要正确处理推进机构改革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科学安排、互相促进。

会议指出,这次改革涉及80多个机构,整合、撤并科级机构25个,减少科级机构14个,是近年来力度最大、涉及面较广的一次机构整合。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改革方案,切实做好卫生和计生,农业和农村,文化、体育和旅游,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机构和职责的整合,确保政府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沅陵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