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体制机制改革 > 党政机构改革

新晃县召开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22 00:00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9 17 ,新晃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对全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梁永泉和县长陆志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黄忆钢主持会议。在家县领导全部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任务,是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新晃发展的迫切要求。县委书记梁永泉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使用感;要突出重点,全面高效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要加强领导,确保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取得良好成效。

据悉,此次改革共涉及机构 53个,其中整合、撤并科级机构17个,减少科级机构16个,正科级降为副科级机构6个,改革后的政府不再设置部门管理机构。改革后,全县政府工作部门设置22个。

                             (新晃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