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体制机制改革 > 党政机构改革

靖州县召开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25 00:00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9 25 ,靖州县召开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县委书记钦代寿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远松作全面动员部署,在职县领导、各乡镇(管委会)党委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涉改单位人事(政工)股长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要进一步严肃纪律、加强监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机构改革任务,为大干三年迎县庆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为落实全县机构改革会议精神,会后,县编办马上召集各涉改单位人事(政工)股长,就如何做好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靖州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