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陈潇同志率队到怀化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7 信息来源: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3月7日至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陈潇率队赴怀化市调研指导乡镇生态环境机构和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省委编办机构编制三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郑江红,综合处处长邹刚毅等陪同调研。怀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编办主任杨飞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芷江县、洪江市、中方县,分别听取了3个县市生态环境机构和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村(社区)人居环境保护治理、乡镇人员编制创新管理县市区行政编制超编问题专项整治、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有关工作情况。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鹤中一体化建设相关项目情况。


陈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意义十分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加强基层生态环境机构和队伍建设研究健全机构规范化、队伍专业化、管理制度化的生态环境保护职能体系。要深化乡镇人员编制创新管理试点成果,探索进一步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的新路子,完善简约高效、富有活力的基层治理体系提供有力机构编制资源保障,让基层更有能力、更有条件为群众服务办事。要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强化刚性约束,切实抓好县市区行政编制超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综合处、机构编制三处、怀化市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