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5 17:32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310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三中全会、市委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打下思想基础。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为市委“五新四城”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