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9-20 15:35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月 15 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大讨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杨飞同志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编办重点任务工作等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整顿两提升”专项活动的极端重要性,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凝聚起奋发图强、争先进位的精气神,抢抓历史机遇,奋起二次创业,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抓好“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要与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相结合,要做到业务素质硬,工作水平高,对照“八种类型”干部进行查摆,把握当前重点工作。抓好“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要与加强机关党建、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清廉机关相结合,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抓好“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要与开展“阔步新征程、奋力闯创干、喜迎二十大”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制定完善改进作风工作措施,各科(中心)要统筹协调,联动配合,聚焦教育、医疗等重点民生领域机构编制事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以实干实效彰显担当作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素质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