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三整顿两提升”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8:16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月29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三整顿两提升”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会议,聚焦“思想不解放、不创新,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政令不畅通、不落实”的问题,坚持见人见事、见思想、见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杨飞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委编办班子成员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自我查找个人问题,列出清单,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杨飞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大家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碰撞了思想,查找问题,深挖根源,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教育警醒的效果。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杨飞对扎实开展“三整顿两提升”专项活动,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整改工作要与完成市委交办任务、绩效考核指标、年度工作要点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一一整改到位。二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激励全体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以“两提升”推动发展,强化结果导向,要聚焦怀化国际陆港建设、鹤中一体化发展、强中心城区,认真深入开展调研论证,科学谋划机构设置、职能职责。主动对接、超前谋划,以机构改革助力产业发展。统筹推进好重点领域各项机构改革工作,着力锻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