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怀化市委编办主任杨飞赴溆浦县宣讲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7:46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723上午怀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飞应邀赴溆浦县新时代城市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培训示范班授课,宣讲机构编制工作。

杨飞同志以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题,结合从事机构编制工作的经验与感悟,围绕机构编制管理制度体系的沿革、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维护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等四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

参加此次培训的县直机关76个单位“一把手”一致认为,宣讲内容条理清晰、案例生动、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并纷纷表示,按照授课的内容和要求,在本单位再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和积极性、主动性,优化盘活本单位机构编制资源,提升基层治理服务能力,认真开展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清理整治,坚决守住机构编制底线,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的严肃性权威性。

(市委编办综合科  溆浦县委编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