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滕代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7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创建活动,近日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一同走进滕代远故居、滕代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滕代远故居、滕代远纪念馆,观看了滕代远同志介绍影片,聆听了滕代远“掌权不能谋私”、“最后遗嘱是‘服务’”等清廉故事,大家深受教育。在滕代远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主题党课讲解。



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既接受了红色教育,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促进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大家一致认为,滕代远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呕心沥血的革命精神;胸怀坦荡、忘我无私的高尚品德;艰苦奋斗、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继承、大力弘扬。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