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围绕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22-02-28 09:21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2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工作务虚会,分析研究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举措,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谋划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飞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交流了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对各科室工作进行点评。杨飞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杨飞指出,要统一思想,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特性、服务特性、动态特性越来越鲜明,必须进一步提升站位,把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党的机关、政治机关意识,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握参谋助手定位,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研究分析能力、组织执行能力,在服务市委编委决策、贯彻市委编委部署、强化督促落实等方面担当尽责。要讲政策,讲现状,讲发展,系统学习编制相关文件,跟上时代“懂时尚”,立足当下,怀化市委编办发展各个时期历史的好传统好作风,加以提炼创新,不断传承发扬下去。

杨飞强调,既要看眼前、也看长远,要思考谋划站得高、办法举措抓得实,用前瞻性、预测性眼光开展工作针对问题、精准推进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职数调整等方面,通过深入细致地研究,把情况摸实摸透,把工作做扎实做精细,及时跟踪问效,反馈进度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