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09:40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松柏林立叠障翠,诗词碑廊红霞飞;红军亭挺颂英烈,高耸入云纪念碑。20211126日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在靖州新厂战斗旧址群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斗篷坡上埋忠骨,苍茫云间寄英魂。在市委编办副主任易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红军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花篮。宣誓后,在无名红军烈士墓敬献了花束,以深切悼念和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寄托哀思。

党员们还参观了长征诗词碑文、新厂战斗指挥部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六军团战斗史实。这是红六军团开始西征以来进行的重大战斗之一,为配合中央主力红军长征,开创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作出了巨大贡献,战略意义十分深远。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参观学习,市委编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学习和传承好革命精神,弘扬好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于担当,扎实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