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怀化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赴安江农校纪念园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9 15:55 信息来源: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全体党员嘹亮的歌声下,625日,中共怀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机关党支部20名党员乘坐“红色班车”赴安江农校纪念园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在市委编办主任刘承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安江农校纪念园袁隆平院士“愿天下人都有饱饭吃”的题词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宣誓后,参观袁隆平院士旧居和杂交水稻发源地纪念馆,聆听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院士锲而不舍、心怀群众、扎根土地、埋头苦干培育高产杂交水稻的事迹精神。

随后,在农校会议室结合袁隆平院士的先进事迹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舒孝勤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致敬袁隆平》的党课,激励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袁隆平院士高贵品质和崇高风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和为民服务的实绩。